方滨兴院士网安基金捐款仪式在信工所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8  |  【 】 【打印】 【关闭】  |
        2023年3月15日上午,方滨兴院士网安基金捐款仪式在信息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信工所”)1C-201会议室顺利举行。信工所党委书记吴世忠、党委副书记郭莉、学生教育处处长付东梅以及信息内容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研究中心”)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吴世忠为方滨兴院士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其对信工所和国科大网安学院学生培养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捐赠仪式现场)

      吴世忠表示,方滨兴院士一直非常重视学生教育,在长期学术工作经验基础上,创办了“方滨兴研究生实验班”,引领网安领域的创新育人。方滨兴院士作为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也一直亲身参与信工所研究生各培养环节的工作指导,并特意捐赠了奖学金,激励师生不断进取、勇攀科学高峰。

     仪式上,吴世忠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感谢信,表示不会辜负方院士的期望,让爱心落地生根,一路相伴,行稳致远。

版权所有 © 信息内容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备案序号:京ICP备000000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